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鄭:續鼓勵港青融入國家發展 促灣區創業

林鄭月娥今日出席香港青年聯會第28屆會慶及會董會就職典禮,并發表致辭。(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日)出席香港青年聯會第28屆會慶及會董會就職典禮,并發表致辭。她表示,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基石,完善特區選舉制度,能夠為落實「愛國者治港」提供堅實的保障,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長期繁榮穩定。隨着香港國安法的實施以及選舉制度得以完善,香港社會可望重回正軌,大家可以重新聚焦一系列社會發展、改善民生、推動經濟、扶掖青年等重要工作。

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未來的一個工作重點,是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這個國家重大發展戰略,為香港青年帶來更多機遇。特區政府一直推進多項相關工作,包括推動青年到大灣區就業創業和實習交流的計劃等。其中在創業方面,「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就是為青年提供創業資金以及支援和孵化服務,青聯亦有參與這個計劃,而且其項目至今已收到超過200個青年創業團隊的申請,相當於項目名額的17倍,反應非常熱烈。她期待青聯的項目及這個計劃下的其他項目能盡快成功推行,促成更多青年在大灣區創業。

展望未來,林鄭月娥承諾特區政府將繼續積極鼓勵青年人更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和香港貢獻所長。她深信青聯將繼續秉持初心,與特區政府攜手合作,培養青年人成為對社會有承擔,具國家觀念、香港情懷以及國際視野的新一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鄭:續鼓勵港青融入國家發展 促灣區創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