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青聯第28屆會慶今舉行 啟動青年發展萬人計劃

香港青年聯會第二十八屆會慶今日舉辦。(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香港青年聯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24周年、香港青年發展萬人計劃起航禮、香港青年聯會第二十八屆會慶及會董就職典禮暨香港青聯交流基金周年會慶」今日(11日)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舊翼會議廳圓滿舉辦。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解放軍駐港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漆曉春以及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譚耀宗等嘉賓出席會慶,他們與各青年社團翹楚,共賀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見證香港青年發展萬人計劃起航。

本屆主席樓家強表示,「香港青年發展萬人計劃」,為本港青年提供優質平台,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點新聞記者李斯哲攝)

本屆主席樓家強表示,青聯作為擁有2300多名團體會員、40個團體會員,持續發正能量的愛國愛港青年團體,將積極與政府配合,尤其是推動香港青年在粵港澳大灣區發掘機遇,例如「香港青年發展萬人計劃」,為本港青年提供優質平台,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還提到,今年二月政府啟動了「青創同行We Venture」,青聯為此撥款支持,積極擔當「領路人」角色,帶領香港青年踏上粵港澳大灣區的舞台,展翅高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青聯第28屆會慶今舉行 啟動青年發展萬人計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