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王進洋再鼓吹大麻「合法化」歪理

自揭「曾」是大麻吸食者的攬炒派離島區議員王進洋,繼日前聲稱「大麻並非毒品」後,昨日在fb借「匯報」他與警方合作的工作帖文,加插他支持將毒品「合法化」的聲明,包括稱「本人王進洋對毒品的立場是支持大麻『合法化』」、「未來日子,我會在醫學文獻及專業的權威實證中,交代大麻的用途解釋大麻合法化的論點」云云。

保安局禁毒處昨回覆查詢時,嚴厲譴責有個別區議員在網上公然支持將毒品合法化,企圖誤導大眾有關大麻的禍害,斥責其行為不負責任、影響惡劣,為保障市民大眾的健康,政府絕不會將所謂「消遣用」大麻合法化,強調執法部門定必果斷執法。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王進洋再鼓吹大麻「合法化」歪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