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石牆花」假借囚權亂投訴 市民撐懲教署回應無理攻擊

保衛香港運動到政府大樓外請願。(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聲稱專門支援在囚及還柙「手足」的攬炒派組織「石牆花」,早前惡意投訴聲稱還柙人士的「私飯」遭兜亂,或者監獄環境極酷熱,誣陷懲教署刻意侮辱及虐待囚犯。團體「保衛香港運動」今日(11日)下午前往灣仔政府大樓請願,斥責「石牆花」企圖顛覆懲教署日常管理工作和妖魔化其形象,支持署方妥善應付這些無理投訴和肆意抹黑。

「保衛香港運動」指,自從黑暴分子陸續被判監或者還柙待審,懲教署的工作量大增。而且這班攬炒派囚犯善於弄虚造假,凡事政治化,經常扮可憐搏同情。再加上現在有「過氣」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所成立的「石牆花」組織,假借維護囚犯權益之名,向懲教署持續施壓,不斷提供資源給黑暴囚徒在監獄中作長期無理投訴及鬥爭。市民質疑,「石牆花」企圖顛覆懲教署日常管理工作和妖魔化其形象,目的是達至另一次反政府行動。

政府代表接收請願信。(點新聞記者何燊亮攝)

「保衛香港運動」表示,日前發起全民聯署,短短的3日時間裏,就收集到18萬多個簽名,支持懲教署以穩妥、安全和人道的方式,配合健康和合適的環境羈管在囚人士。而面對無理投訴和肆意抹黑,必須勇敢回應,以堅毅無畏的精神,做好懲罰與教導囚犯的工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石牆花」假借囚權亂投訴 市民撐懲教署回應無理攻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