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師」提早退休 誣衊公民科「設紅線」

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將於9月推行,令「黃師」毒害年輕一代空間大減。昔日借通識科之名高調鼓吹違法「佔中」、以「言論自由」作幌子包庇校園播「獨」的教協通識「黃師」張銳輝和方景樂,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會「提早退休」及「可能請辭」,言論明顯針對將於新推行的公民科,並藉機誣衊公民科「設下紅線」、「不再專業」導致其決定。有教育界人士強調,昔日通識科「無邊無際」,任由教師按個人政見和喜好自由發揮,新增公民科可望糾正有關弊端。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媒體發帖,以「除一害」形容張銳輝的退休消息,文獲不少網民回應,一致認同張不再教學的消息值得慶賀。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師」提早退休 誣衊公民科「設紅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