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一期綠置居暫接5萬宗申請 超額13.5倍

新一期綠置居暫接獲5萬宗申請,約14人爭一單位。(中新社資料圖片)

房委會新一期綠置居昨晚截止申請,今期推售逾3,400個單位,市場反應熱烈。房屋署今日(11日)表示,暫接獲5萬宗申請,包括「一表兩抽」下的3萬份申請及2萬份網上申請,即暫時超額申請13.5倍。不過紙本申請仍需要核實申請資格,故最終申請數字仍在點算中。

在網上申請方面,至今房屋委員會累計收到約2萬份申請。至於紙本申請方面,由於綠表申請須經屋邨辦事處初步核實申請資格後,才送交房署綠置居銷售小組作登記,加上日內仍會收到郵遞申請,因此最後申請數字仍在點算中。今期綠置居預計在下月或8月進行攪珠,房委會屆時會公布最終的申請數字。

今期綠置居以市價5折推售,項目包括鑽石山啟鑽苑2,112個單位,連同上一期綠置居柴灣蝶翠苑和青衣青富苑525個貨尾單位,以及首次納入計劃的800個回收租置單位,總數提供3,437個單位。項目中以啟鑽苑最受矚目,僅售118至385萬港元不等,首期最平約6萬元便可上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一期綠置居暫接5萬宗申請 超額13.5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