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志願者協會傳遞「粽」香 蘇屋邨派發端午節福袋

圖為裹蒸粽贊助商-鍾山有限公司及香港江蘇企業協會贊助的端午節福袋。(主辦方供圖)

香港志願者協會昨日(10日)下午舉辦了《齊心送暖 傳遞「粽」香》端午節活動,於蘇屋邨向200名基層家庭派發端午節福袋。每份福袋包括1隻奇華裹蒸粽、1盒口罩及2枝搓手液,在慶祝端午佳節時,亦提醒居民要繼續對疫情保持警惕。

蘇屋邨區議員何坤洲表示,在疫情下,現時舉辦的活動比以往少。感謝香港志願者協會的悉心安排及鍾山有限公司及香港江蘇企業協會的慷慨解囊,為區內居民帶來關懷。

活動中,志願者以小組形式將福袋送往居民家門。有長者表示,日常除外出購買日用品外, 其餘時間都留在家中。他們特別感謝機構送上端午糉,為他們添上節日的歡樂,而防疫用品亦十分適切。由家中沒有安裝互聯網, 若要了解外界消息,只有看電視或到屋村居民協會等地區組織。盼望疫情早日結束,讓生活回復正常。

香港志願者協會與香港江蘇州企業協會兩位代表到了一個行動不便的長者家庭,獲熱情邀約到家中聊天。(主辦方供圖)
香港志願者協會向蘇屋邨基層家庭派發端午節福袋。(主辦方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志願者協會傳遞「粽」香 蘇屋邨派發端午節福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