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葵青兩攬炒區議員 與街工割席

攬炒派政客割席潮持續,街工葵青區議員梁志成及梁靜珊,近日分別將區議會網頁上的所屬政治聯繫,改為「獨立」同無政治聯繫。

翻查資料,梁志成早前曾喺fb話退出街工,承認因街工財困及未來政治形勢不定而退黨,並透露街工傾向不再參與任何政治選舉,自己日後如再參選可能會以獨立名義或再加入其他組織。至於梁靜珊則否認退黨,強調只是取消了與街工的政治聯繫,但就未有透露原因喇。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葵青兩攬炒區議員 與街工割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