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廁所求婚成功 洪永城宣布婚訊

洪永城求婚成功。(洪永城IG)

37歲的洪永城(Tony)與女友梁諾妍(lnez)屢傳婚訊,今日(10日)他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正式宣布「我哋要結婚啦!」,告別「王老五」生涯。

洪永城今日回覆傳媒說,年初已求婚成功,目前正着手籌備婚禮,計劃在今年內舉行,確實日子稍後公布。兩人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喜訊,並分享結婚感受。洪永城說:「由一齊跑步、到傾電話、睇日出、拍拖、不計劃的旅行、到扮攰逃避跑步、通宵睇動漫、同居,到我們至愛Coco離世,到開工連晚安早晨都沒有機會同你講,到今日一齊攜手踏上我倆的新旅程,好在有你,緊握我手。我希望一世都有你在身旁,追到你是我的僥倖,娶到你是我的福氣。Let’s get Married!」

洪永城與梁諾妍二人均熱愛運動。(洪永城1G)

梁諾妍則說︰「下半生手拖手,繼續一起跑下去,繼續跑去世界每個角落,感恩遇到你,常常帶給我歡樂,照顧我陪我通宵睇動漫睇網球比賽,工作上的互相扶持,願餘生我們也要一起笑住過!#我們結婚啦 !」

至於求婚過程,Inez坦言求婚由笑到哭,「他在屋企個廁所求婚,我覺得好好笑,這是他style,我係笑到喊又好感動。記得那晚他回家立即衝入厠所,到我上厠所時他跟住我,當我打開廁所門,原來他在廁所放了一個攝錄機,又在洗手盆放了微型燈泡,又有一束鮮花,鏡上又貼了心型卡,還寫上MARRY ME?我好笑又感動,我問他點解要在廁所求婚,他話我一定會上洗手間。但當時急到要大解,當他拿出结婚戒指時我都等不了,結果他等我辦完大事再求婚,我就Say Yes!」此外,兩人日前秘密地拍了一輯極有創意又搞笑的結婚照。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廁所求婚成功 洪永城宣布婚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