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5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政府今日刊憲,再多5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須納入強檢。(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今日(10日)刊憲,由於5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樣疾病個案,而有關疾病病徵與新冠病毒相似,為謹慎起見,有2間學校及3間學校的指明級別被納入今日的強制檢測公告。

任何在5月28日至6月10日期間曾身處任何下列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學生及訪客),須於本周六(12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1.銅鑼灣東院道7號聖公會幼稚園

2.深水埗窩仔街石硤尾邨第23座1樓201-218號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石硤尾幼兒學校

任何在5月28日至6月10日期間,曾於以下學校就讀指明年級的學生,以及曾面授該些學生的教師,須於本周六(12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1.觀塘油塘邨第2期福建中學附屬學校一年級

2.將軍澳學林里8號東華三院王余家潔紀念小學四年級

3.屯門一區田景邨中華基督教會蒙黃花沃紀念小學一年級

受檢人士若在6月8日至10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根據現行做法,衞生防護中心會直接向須強制檢測的學校提供糞便樣本瓶和深喉唾液測試樣本收集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5校爆上呼吸道感染須強檢(附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