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攜手西區少年警訊 支持青少年探索職業生涯

為支持香港警隊工作,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設立「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西區少年警訊」專項項目。(受訪者提供)

為推動香港青少年發展,亦為支持香港警隊工作,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設立「香港江蘇社團總會×西區少年警訊」專項項目,為Project TEENS傑出學員提供工作實習及觀摩機會,讓青少年了解自身的才能及社會的需求,帶領青少年去探索自我價值及職業前途。

6月8日下午,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率總會相關成員出席「西區少年警訊 Project TEENS 證書頒發儀式暨活動成果展覽」。期間,唐英年與學員們親切交流,亦向表現傑出的學員頒發證書。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姚茂龍,總會常務副會長王駿、陳民傑,總會副會長張玥、陳志立,總會常務理事呂璟珂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動,他們為傑出學員提供了企業實習崗位及參觀考察企業發展成長機會,在疫情期間用實際行動支持香港青少年發展。

會長唐英年率總會相關成員出席「西區少年警訊 Project TEENS 證書頒發儀式暨活動成果展覽」。(受訪者提供)

唐英年在致辭時表示,總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社會事務,尤其高度重視對青年人的培養教育,為推動青年教育不遺餘力。青年人是國家的未來,更是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石。他說,十分讚同此次總會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Project TEENS計劃,裝備青年人,使他們在未來能一展所長,回饋社會,貢獻國家。

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總警司表示,生涯規劃教育有助培育青少年發掘潛能和確立人生目標,有助成為未來人才。她非常感激總會此次與西區少年警訊合作,提供工作實習機會給表現傑出的學員,讓他們及早為未來投身社會作出規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攜手西區少年警訊 支持青少年探索職業生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