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監察議會|攬炒區員梁國豪圖扮乖洗底 團體促當局拒絕其宣誓

攬炒派長洲區議員梁國豪fb近日急急換去「港獨」口號的圖片,意圖「洗底」。(網頁截圖)

立法會三讀通過《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預計最快本月安排區議員宣誓。宣誓在即,大批攬炒派黑暴議員爭相辭職及「洗底」。有讀者向點新聞爆料,攬炒派離島區議員梁國豪過去一直高調支持黑暴,更長時間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張貼「港獨」口號「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圖片,更將有關圖片置於網頁頂部。隨着區議員宣誓日子漸近,梁國豪卻悄悄將圖片換去,以求保住「糧支」,有團體批評梁國豪並非真誠效忠,民政局不應接納他的宣誓。

離島監察發言人曾照浴今日(10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梁國豪早在黑暴期間行為極為高調,不單多次在長洲組織及煽動黑暴活動,並宣揚大量「港獨」信息,煽動區內的年青人參與黑暴,更因曾在長洲組建「黑暴訓練基地」而被媒體報道關注,其政治理念及行為人所共知。梁國豪自擔任區議員以後,其行事作風一直未有改變,成為議員後令他及同黨的氣焰更為囂張。梁國豪以公職人員身份繼續推動他的「攬炒」、「港獨」理念,包括反國安法、在長洲搞「連儂牆」、宣揚「港獨」、「反中」、「反政府」的思想,更組織參與違法「35+初選」,多次騷擾不同理念的居民。

曾照浴指出,香港國安法實施以後,加上區議員宣誓臨近,梁國豪開始一反其常態,近日更偷偷地更改封面,離島監察對梁國豪的「洗底」行為感到憤怒,批評梁國豪完全是侮辱長洲居民的智慧,區內的居民早已將他的行為記在心中,他現在才「洗底」明顯只為求自保,作為區議員,梁國豪上任以來都是不務正業,市民到其辦事處亦經常找不到人。曾照浴又指,梁國豪只會炒作政治,本身亦不勝任區議員職務,期望他本人可以自動辭職。此外,梁國豪過去的行為亦足以反映他不會真誠效忠,民政事務局理應拒絕此人宣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監察議會|攬炒區員梁國豪圖扮乖洗底 團體促當局拒絕其宣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