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POP MART掀熱潮 聯乘海綿寶寶推限量MOLLY公仔

SPACE MOLLY × 海綿寶寶尺寸為盲盒版的1000%,極具收藏價值。

玩具品牌POP MART近期在本港掀起熱潮,沙田和銅鑼灣連開兩店,適逢今年是香港人氣潮玩角色MOLLY推出15周年,POP MART與人氣卡通《海綿寶寶》於本周六(6月12日)推出聯乘產品「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海綿寶寶」,全球限量3,000隻,POP MART香港希慎店將獨家發售10隻。

多款新品 同日發售

今次MOLLY與《海綿寶寶》的聯乘手辦,面罩及手臂均可動,手上的太空攝影槍及頭盔亦可以取下。系列配色更全面升級,白色配上啡色的太空衣在未來感氛圍的映襯下,呈現復古質感。每隻「MEGA珍藏系列 1000% SPACE MOLLY×海綿寶寶」售價6,099元(港元,下同),擁有獨一無二的限定編號,並且內置NFC晶片,專享獨家手機鑑定功能,極具收藏價值。

POP MART更於同日發售新品「MOLLY×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BJD(可動人偶)」(599元)、「MOLLY×海綿寶寶- 派大星BJD」(599元)、「MOLLY旅行者大號」(699元)及「MOLLY魔力薄荷卡卡手辦」(819元)。

此外,MOLLY設計師KENNY WONG將於同日親臨POP MART希慎店同粉絲見面,為所有成功購買到指定MOLLY產品的幸運兒親筆簽名及拍照留念,每個名額最多只可獲得3個簽名,除了當天成功認購的MOLLY產品外,獲得名額的粉絲們可選擇帶同私伙珍藏的MOLLY產品到場獲得簽名,有機會獨得「Molly×大久保娃娃侵蝕系列印克手辦」一個,價值1,299元。

MOLLY旅行者大號手辦。
MOLLY 海綿寶寶及派大星BJD。
設計師KENNY WONG
MOLLY魔力薄荷卡卡手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POP MART掀熱潮 聯乘海綿寶寶推限量MOLLY公仔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