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覺醒年代》年內登陸香港

北京廣播電視局透露,《覺醒年代》年內將登陸香港。(《覺醒年代》劇照)

北京今年主抓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覺醒年代》,在央視一套黃金時段首輪播出時,收視率穩居中國視聽大數據排行榜第一。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副局長張蘇今日(1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向點新聞記者透露,該電視劇今年將登陸香港熒屏,與香港觀眾見面。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臨近七一,各種慶祝活動陸續展開。6月12日至6月13日,北京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沿線將舉行建黨100周年慶祝大會核心要素演練。為保障演練活動安全、順利進行,首都多個場所已提前關閉,採取交通管制措施。為滿足演練的場地需求,北京中山公園6月12日將提前閉園。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也於6月6日至7月1日期間封閉管理。

(點新聞記者張帥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覺醒年代》年內登陸香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