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金正恩明顯變瘦 健康再成話題

金正恩明顯消瘦。(朝鮮中央電視台)

朝鮮領袖金正恩體型肥胖眾所周知,但韓聯社報道指,朝鮮官方上周六(5日)發布的照片所見,睽違一個月沒露面的金正恩明顯較以前瘦了。

金正恩上周五(4日)主持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政治局會議。專門報道朝鮮消息的美國新聞網站NK News,用金正恩的近照比對他去年11月和今年3月的照片,發現他左腕上同一款名牌手表的表帶尾端伸出的長度明顯較長,以此佐證他清減了。

金正恩向來煙癮很大,其同樣喜歡吸煙的已故父親金正日,大約九年前疑因心臟病逝世。暫時未知金正恩是否因健康問題而消瘦,還是主動減肥。NK News則有分析稱,北韓正值糧食短缺之際,金正恩可能是刻意減肥,希望藉新形象鞏固其韓國情報機構去年11月表示,金正恩體重估計為140公斤,2011年上台以來胖了大約50公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金正恩明顯變瘦 健康再成話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