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4男女涉旺角非法集結及藏武 今日提堂

3男1女被控於旺角參與非法集結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今於九龍城法院提堂。(點新聞資料圖片)

前年12月1日晚,九龍發生騷亂。事隔一年多,再有3男1女被控於旺角參與非法集結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案件今日(10日)於九龍城法院首次提堂,4人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5日處理答辯,各人獲准以原有3000元現金擔保,主任裁判官嚴舜儀另應控方申請,增加保釋條件,包括保釋期間不得離港及需居住於報稱地址,每周去警署報到2次。其中29歲地盤工人申請每周到警署報到1次獲准,嚴官額外下令他需守凌晨12時至早上6時的宵禁令。

被告依次為陳眧宇(29歲,地盤工人)、李國瑋(19歲,無業)、廖煒健(25歲,工程師)及鄭穎姿(21歲,無業)。4人同被控於2019年12月1日在旺角彌敦道近豉油街交界,參與憑公安條例第18(1)條屬非法集結的集結。鄭另被控於同日在彌敦道603號外的公眾地方,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攜有攻擊性武器,即一個能發出鐳射光束的裝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4男女涉旺角非法集結及藏武 今日提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