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廣州機場增設核酸檢測點 最快4小時出結果

6月9日起,廣州白雲機場增設現場核酸檢測點。(受訪者供圖)

廣州防疫升級,昨日起所有進入白雲機場航站樓的人員都需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白雲機場今日(9日)公布,為方便乘機旅客,機場即日起增設現場核酸檢測點,24小時全天候提供新冠病毒檢測服務,採樣後最快4小時可出具核酸檢測報告,有需要的旅客可自行前往檢測點檢測。

為協助旅客解決因核酸檢測證明不符而誤機的問題,白雲機場從上午8時起在「一號航站樓12號門對面P3停車樓頂樓」增設金域醫學現場核酸檢測點。該核酸檢測點面向旅客提供24小時全天候新冠病毒檢測服務,並承諾採樣後4到8小時出具核酸檢測報告。

根據廣東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揮辦的文件要求,核酸檢測收費價格為65元/人次(人民幣),旅客可按需求自行前往檢測點進行檢測。白雲機場提醒前往檢測的市民旅客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離。有發熱的請不要前往採樣,直接前往相關醫院發熱門診就診。當天接種疫苗的,要改天再參加核酸檢測。

(點新聞記者方俊明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廣州機場增設核酸檢測點 最快4小時出結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