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母病逝不足半年 父攜26歲大肚新歡亮相

台男近日發帖分享,指媽媽患癌病逝後不足半年,父親突然向他和妹妹介紹已懷孕的「繼母」,年紀甚至比26歲的樓主還要小5個月,「我爸說他把女友肚子搞大了」。由於母親剛離世不久,2人沒有舉辦婚禮。樓主稱一直尊重父親的新對象和感情生活,自己婚禮也邀請對方以「新郎母親」的身份出席,而妻子更比繼母年長2年。

網民看後紛紛留言,有人欣賞樓主對父親新戀情的支持,亦有人表示無法讚同,「過世不到半年就有女友,如果是我沒辦法接受,應該會想斷絕關係」,還有大部分同樓主一樣,質疑繼母是否出於真愛,「怎麼想這女的完全不單純啊,不論是過去還是心思,保證是你爸的孩子就會給尊重已經不錯了」、「你爸爸是不是很有錢」,提醒樓主防人之心不可無。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母病逝不足半年 父攜26歲大肚新歡亮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