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監察議會|唔夠粽派?攬炒派葵青區副主席當街鬧長者

攬炒派葵青區議會副主席張文龍因為在社區內派粽安排與居民發生爭吵。(網上截圖)

昔日建制派主導區議會,攬炒派常常批評建制派只會「蛇齋餅粽」氹市民,到了2019年區議會攬炒派大勝後,不少攬炒派換了屁股亦換了腦袋,照辦煮碗大搞「蛇齋餅粽」利誘市民,可是卻因為安排不充分終於弄巧反拙,涉事的議員更惱羞成怒反鬧街坊。

點新聞接獲市民報料,事緣攬炒派葵青區議會副主席張文龍昨天(8日)在區內舉行派粽活動,現場有一名長者卻未能領到粽,繼而他們的義工與更與該名長者發生爭執,期間張文龍本人更加入戰團,更與義工喝罵該名長者到民建聯羅競成辦事處領取粽子,片段被市民拍下放於網上,引來各界批評,不少留言者批評張文龍不懂敬老,亦有留言笑言派反對派現在方知「蛇齋餅粽」不易做,但何苦勞氣鬧街坊。

面對多方批評,張文龍在事後反而在社交媒體中大嘆無奈,更譏諷市民不識民間疾苦,更指他們並非「離地」。又自稱今年張的辦事處派粽,當他提到今年大部分都要自資購買,而且指摘長者們「因為可能退休多年,不知市道差」,又說區議員職務不是籌集物資,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民建聯葵青支部主席羅競成今日(9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表示,張文龍作為區議會副主席,每月的收入最少5萬薪酬,可謂高薪厚職,可是張文龍卻在區內派粽都十分「孤寒」,在網上看到的片段所見,張文龍還要聯同義工大罵街坊,可憐街坊只是想要一個粽一份關心,卻遭無良議員趕走。小市民的聲音是唔夠黑心議員大。「或者張文龍的義工說得對,有事搵羅競成,民建聯先幫到你。」羅競成笑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監察議會|唔夠粽派?攬炒派葵青區副主席當街鬧長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