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派區會內訌 「機場大叔」辭小組主席

攬炒派又內訌。大埔攬炒派區議員「機場大叔」陳振哲噚日在fb宣布辭去該區「環保、漁農、工商、食物及衛生委員會」(環漁會」)轄下設「跟進大埔商舖引致阻街/環境衛生問題工作小組」主席一職。陳振哲的帖文句句有骨,繼「逃兵蘇州屎論」後,今日又嚟,指面對最無奈嘅阻力原來不是在議會外喎。

陳振哲貼出「辭職信」話,因環漁會主席劉勇威繞過工作小組處理相關工作,認為係全盤否定工作小組嘅存在,故決定即日起辭去工作小組主席一職,仲hastag話「懂得甚麼是尊重嗎」、「基本政治倫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派區會內訌 「機場大叔」辭小組主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