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打針着數|星夢郵輪推抽獎 頭獎為全年郵輪豪華海景房

星夢郵輪將舉辦谷針大抽獎活動。(網絡截圖)

星夢郵輪「雲頂夢號」今日(9日)晨8時進入香港水域,目前停泊在南丫島以南檢疫隔離,為7月30日首航的「夏日海上遊」啟航做好準備。星夢郵輪宣布推出「豪華郵輪海上行宮大抽獎」,歡迎所有於7月30日或之前在香港完成兩劑新冠疫苗接種及年滿18歲的香港市民參加。獎品總值近400萬港元,報名日期由6月10日至7月30日。市民可免費參加,無須作出任何消費。

星夢郵輪「豪華郵輪海上行宮大抽獎」將送出5份獎品,包括價值約380萬港元的終極大獎,即一年無限搭乘的「雲頂夢號」豪華海景露台客房年度郵輪通行證,每次最多可供4人入住。二獎為最多可供6人入住的三日兩夜「雲頂夢號」皇宮庭苑別墅郵輪假期,價值超過10萬港元。三獎將送出共3份三日兩夜「雲頂夢號」海景露台客房郵輪假期,每間海景露台客房最多可供4人入住,總值超過5.4萬港元。

市民只需提供身份證號碼和手提電話號碼,即可登記參加抽獎。抽獎網站將於明日中午12時正至7月30日下午11時59分開放登記。不符合參加資格或任何重複登記將不予受理。星夢郵輪將隨機抽出得獎者,並於8月6日公佈得獎名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針着數|星夢郵輪推抽獎 頭獎為全年郵輪豪華海景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