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打針抽凱滙豪宅 本月15日起可登記(附抽獎網站)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擬共同捐出一個觀塘凱滙449方呎一房單位,作為「打疫苗送樓」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價值約1080萬元。信和集團今日(2日)公布,抽獎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正開始接受登記,截止登記日期為9月1日下午5時30分。於開始接受登記前,公眾人士可於明日(3日)中午12時起瀏覽抽獎網站(https://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以查閱參加資格及登記詳情。

此次送出的單位為觀塘凱滙二期3座47D的一房住宅單位,價值約1080萬元。於9月1日或之前已年滿18歲並在香港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均可參加抽獎,包括已在活動公布前完成接種兩劑疫苗的香港居民。參加者須於9月1日下午5時30分或之前透過抽獎網站進行登記及遞交申請。由6月15日起,抽獎活動大使將於香港各處的指定物業的指定櫃位協助公眾進行網上登記。得獎者領取終極大獎而涉及的任何香港印花稅、註冊費及律師費,及終極大獎的首年管理費將全數由抽獎活動之贊助單位支付。此外,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的香港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例如家庭傭工,均有資格贏得所送岀的20份每份價值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打疫苗者可抽樓,獎品為觀塘凱滙449方呎的一房單位。(點新聞資料圖)

抽獎活動的得獎者將於9月8日由外聘服務供應商安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所設計的專業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得獎結果將於同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9月13日在本地報章刊登。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

得獎者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衞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記錄正本及或電子記錄,證明已於9月1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方可換領獎品。每名參加者最多可贏取一份獎品,得獎者不可授權任何其他人士領取獎品。

打疫苗者可抽樓,獎品為觀塘凱滙449方呎的一房單位。(點新聞資料圖)

有意參加者如有任何查詢,即日起可發送電郵至enquiry@vaccinatiorduckydraw.hk,而專屬抽獎熱線亦將由6月7日起提供服務,可於周一至周日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正內致電3697 9357查詢。

點此進入抽獎網站(6月3日中午12時之後可瀏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針抽凱滙豪宅 本月15日起可登記(附抽獎網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