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舉黃傘標語  「王婆」涉非法集結被捕

經常揮動英國國旗四處招搖的「示威專業戶」王鳳瑤,昨日又刷存在感,圖按「支聯會」原定路線進行遊行,涉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被警員拘捕,帶往灣仔警署扣查。

為防止非法集會,警方昨日在修頓球場及灣仔港鐵站附近加強巡邏,先後截查多名黑衣人包括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而人稱「王婆婆」的王鳳瑤亦獨在球場門外展示貼有英國旗的黃色雨傘,以及一塊自製的標語牌。及至下午約2時40分,「王婆」打傘及舉起標語牌離開球場,擬按「支聯會」原定路線進行遊行到西環,但步至警察總部對出位置時,被數名軍裝警員截停及帶上警車離開。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舉黃傘標語  「王婆」涉非法集結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