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朋友介紹「筍盤」 黎燕珊盼第二春

黎燕珊向劉小慧學習開live。

黎燕珊日前接受「得閒修女」劉小慧邀請,一齊開LIVE傾偈,小慧得悉20日是阿珊的生日,特別預備了紫色生日蛋糕給她驚喜。

黎燕珊之前做運動發覺骨頭因磨擦有聲響,擔心會骨質疏鬆,現在有得補鈣,笑言「唔怕骨頭響,可以繼續長做!」她說,不介意生日開工,希望寓意未來一年都工作不斷又能夠密密搵真銀,「我平日比較少做網上開Live,今次可跟小慧學習。原來即時睇到網民直接反應又留言祝我生日快樂,一次過收到好多祝福,非常難忘。我好羨慕小慧有位背後的男人(蘇志威)為小慧細心打點一切,令到太太無後顧之憂」。

黎燕珊在《日日媽媽聲》節目中,分享做單親媽媽心聲,剖白與前夫保持聯絡是希望仔女明白父母離婚是大人的事,不想他們在吵吵鬧鬧恐懼下成長,同時不希望影響他們自信心。她說,仍然期盼愛情,好多朋友都紛紛表示有「筍盤」介紹,但現忙於拍劇,待完劇再考慮。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朋友介紹「筍盤」 黎燕珊盼第二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