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獨獨」聯婚 游蕙禎與男友入紙註冊

唔少人鍾意邊睇政治新聞邊食花生!噚日爆出前「青年新政」的游蕙禎,於上月23日已與拍拖4年的「本民前」網台主持、前星火同盟發言人男友林肇彥入紙註冊。

二人戀情於2018年曝光,游蕙禎曾在Fb上載合相「放閃」,話「佢個肚腩真係唔係普通人」。據指二人嗜好相同,喜歡玩古董相機及攝影,加上政治理念一樣,感情十分穩定。而在2019年「721」前,游蕙禎在Youtube頻道發佈的「簡易防身法」影片,煽動「勇武」片中出現的蒙面肥仔,其肚腩和林肇彥高度脗合,估計是「友情客串」,果然係「獨」味相投。

游蕙禎於2016年因「宣誓風波」被DQ議員資格,被指未經許可下闖入立法會會議室,2018年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判囚4星期。之後,她淡出政界轉戰做KOL。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獨獨」聯婚 游蕙禎與男友入紙註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