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樓家強:港青完全不用擔心融入大灣區問題

樓家強表示,越來越多香港青年來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實習、就業,追尋夢想。(新華社資料圖片)

香港青年聯會主席樓家強近日在接受中新社採訪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提供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和更多的機遇。

樓家強表示,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成為現實,見證了國家的飛速發展,也體會到其中的時代機遇。他說,港澳服務業高度發達,珠三角九市已初步形成以戰略性新興產業為先導、先進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為主體的產業結構。「11個城市發揮各自優勢,我們就不只是有7000萬人口的市場,而是擁有輻射全國14億人口甚至面向全球的市場,這是前所未有的大機遇。」

樓家強強調,越來越多香港青年來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實習、就業,追尋夢想。他說,香港人、澳門人、廣州人、惠州人等現在都是「大灣區人」,都是一家人。「我在惠州一樣說廣東話,飲食習慣和香港也沒有什麼差別,香港青年完全不用擔心融入的問題。」

樓家強說,大灣區處處是機遇,期望香港青年朋友把握大勢,成就夢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樓家強:港青完全不用擔心融入大灣區問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