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丈夫移居台灣 大狀公會副主席葉巧琦「陪行」隔離

近年大律師公會屢屢批評政府,更爆出醜聞。昨日有傳媒報道指,大律師公會副主席葉巧琦的丈夫鄧耀榮決定移居台灣,而葉巧琦「陪行」,與丈夫同在台灣隔離; 鄧耀榮在台灣「坐移民監」,葉巧琦則會在六月中返港。記者曾致電葉所屬的律師行「28 Admiralty Chambers」查詢,職員表示不方便回應。據報道,本身是執業律師的鄧耀榮在去年底便不再接辦案件,並在社交平台留言「有緣再見」,可見去意已決。有市民指出,假如葉巧琦真的跟隨丈夫移居台灣的話,就應該辭去大律師公會副主席一職。

葉巧琦在1989年成為大律師,2014年成為資深大律師。她過去甚少就社會議題發表意見,但自從去年一月當選大律師公會副主席後,就變得不斷批評特區政府,甚至香港國安法的細節未出台時便開始抹黑。上周葉巧琦仍批評《2020年入境(修訂)條例草案》,質疑法例賦予入境處處長的權力太闊,但昨日就傳出她的丈夫移居台灣。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丈夫移居台灣 大狀公會副主席葉巧琦「陪行」隔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