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32歲女持7吋長利剪搭港鐵 涉藏武被捕

一名32歲女子手持剪刀搭乘港鐵荃灣綫,嚇得其他乘客慌忙躲避。(網絡圖片)

警方於昨晚(4日)7時許接獲報案,指港鐵荃灣綫列車內,有一名32歲穿白衣的女子,於車廂座位上手持一把剪刀,並將尖端舉起指向其他乘客,嚇得其他乘客慌忙通知車長。港鐵職員上前了解後要求該名女子把剪刀藏起,惟該名女子並不肯,故報警求助。

警員於太子站上車了解,該女子情緒平靜,沒有其他舉動,警員便將她帶離車廂到旺角警署,以「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她。據了解,32歲被捕女子姓郎,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港鐵今日(5日)表示,根據記錄,昨晚約7時10分,中環站職員收到乘客通知,指該站一號月台(往荃灣方向)一架荃灣綫列車上有女乘客手持剪刀。職員即時上車了解,並勸籲該名乘客將剪刀放入袋中,但乘客拒絕。列車其後開出,職員一直留在車上處理事件及勸籲乘客收起剪刀,並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警方其後在太子站登上列車及帶走該名乘客,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荃灣綫的列車服務沒有受到影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32歲女持7吋長利剪搭港鐵 涉藏武被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