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消息:今增6宗確診 不設疫情記者會

政府早前要求外傭強制檢測,至少3名外傭確診感染N501Y變種病毒。(中新社)

變種新冠病毒殺入本港社區,至少3名外傭確診感染N501Y變種病毒。消息指,本港今日(5日)新增6宗確診個案,衞生防護中心及醫管局下午將不設疫情記者會。

本港昨日(4日)新增4宗確診個案,均屬女患者,年齡介乎28歲至48歲,3宗為輸入個案,另外1宗為未分類個案,涉及一名48歲菲傭,她於3月31日從菲律賓抵港,完成21日檢疫後居於荃灣荃威花園R座僱主家中,本月2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採樣,結果不確定,衞生署經覆檢後才確診。政府昨晚發公告,荃威花園R座所有住戶在接受強制檢測後,須送往檢疫中心進行21天強制檢疫。

此外,昨日初步確診的兩名菲傭今日證實確診,亦都感染N501Y變種病毒,她們分別居於鰂魚涌康怡花園N2座及薄扶林豪峰。患者居住大廈的所有樓層單位住戶將被送往檢疫中心進行21天強制檢疫,其中康怡花園N2座涉及約230個單位,薄扶林豪峰則涉及30個單位。居於康怡花園的外傭已被列為本地個案,而另一名外傭則為與其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消息:今增6宗確診 不設疫情記者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