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菲律賓批准緊急使用莫德納疫苗

菲律賓已經批准莫德納新冠疫苗緊急使用許可。(中央社資料圖片)

當地時間今日(5日),菲律賓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局長多明戈稱,菲律賓已經批准莫德納新冠疫苗緊急使用許可。該疫苗將可為18歲及以上的人士接種。

這是菲律賓第7款獲準使用的疫苗。當局說,接種莫德納疫苗的好處大於風險,批准向18歲或以上民眾使用,預料本月會收到19.4萬劑。早在今年3月,美國藥廠莫德納表示,已同意供應菲律賓政府1,300萬劑疫苗,預定將從2021年中開始交貨。

菲律賓的疫苗接種計划進度緩慢,全國人口超過1.08億,但目前僅收到400萬劑新冠疫苗,簡直是杯水車薪。而要赴海外工作的菲律賓勞工想要打針更是遙遙無期。菲律賓過去3日新增7255宗確診病例,累計確診超過106萬宗;新增死亡94人,累計死亡人數達到1.7萬,染疫和死亡人數在東南亞僅次於印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菲律賓批准緊急使用莫德納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