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利君雅不獲續約 本月底執包袱 你點睇?

去年已滿3年試用期的助理節目主任利君雅,遭港台兩度延長其試用期,未能正式成為公務員。港台工會證實,利君雅不獲港台繼續聘用,本月底正式離職。消息指,管理層已通過書面通知利君雅,指對她調查的結果是「投訴成立」。有關投訴調查源於利君雅前年出席政府記者會期間,連番質問特首林鄭月娥,質疑警方不作為,事件是否「官、警、黑」合演的「大龍鳳」,更要求特首「講人話」。

消息傳出後,唔少網民都話,利君雅「態度惡劣,政治立場又偏頗,根本就唔適合做傳媒」,直呼「一早就要炒。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利君雅不獲續約 本月底執包袱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