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曼城成竹在胸晉級在望

曼城對聖日耳門陣容。

曼城在歐聯4強次回合挾2︰1的優勢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門,這支英超勁旅在首回合沉着應戰,打出漂亮的反勝一仗,更令到聖門射手麥巴比全場零射門乏善可陳,若然聖日耳門找不到突破的法門,曼城晉級決賽機會高唱入雲。(香港時間5日凌晨3時開賽,NOW643台,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303台直播)

曼城上仗憑藉迪布尼的妙射、馬列斯的罰球穿過人牆奠勝,充份展示出強者風範,而球隊一眾球星都分擔了進攻的責任,令到聖日耳門難以專門提防。預計主帥哥迪奧拿會沿用上仗的陣容,仍然以奇雲迪布尼作為發動攻勢的主要人物,而他滿場奔走與隊友互動,更令他發揮出領袖的作用。由於菲爾科頓與馬列斯成功牽制了對方的防守,變相減輕了曼城防線的壓力。再者,曼城並無任何傷停問題,阿古路、史達寧、加比爾捷西斯、費倫托利斯等進攻球員在後備席上候命,隨時可以全員向對手腹地進攻。

正如法國名帥雲加所言,聖日耳門在上仗被扳平後方寸大亂,球員信心崩潰作出愚蠢的動作,例如伊祖沙古爾就因此被逐無緣今仗。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和「影帝」尼馬都未能踢出水準,若主帥普捷天奴認為莫路伊卡迪有能力輔助他們,這招早已在首回合落後時應用,聖日耳門在這種絕境下,真的只能希望英雄人物發揮關鍵作用,麥巴比的歐聯夢能否延續下去,聖日耳門真的「食粥食飯靠晒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曼城成竹在胸晉級在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