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結婚12周年 家英哥越洋花阿姐俾「心」

阿姐收花開心。(IG圖片)

汪明荃(阿姐)於昨日(3日)在IG分享一幅跟羅家英的卡通造型結婚相,並寫上:「開心日子容易過,結婚12年了。」

家英哥目前在橫店拍攝粵劇電影《白蛇傳》,結婚12周年未能一起度過。但浪漫的家英哥早有準備,阿姐一早收到一束粉紅玫瑰花,卡上更寫「太后520英英」,冧得阿姐悉心打扮拿着鮮花拍照,更向鏡頭送心形手勢,再寫上「04/05/02021農曆三月廿三日天后娘娘寶誕。多謝羅先生送給羅太太的粉紅色玫瑰花束,賀結婚紀念日。(當年結婚日是農曆四月初八佛誕)」。

阿姐與家英哥結婚12年。(IG圖片)

阿姐與家英哥於1988年因粵劇《穆桂英大戰洪州》而結緣,經家英哥鍥而不捨的追求,終於融化阿姐芳心,於1989年正式拍拖。隨後日子家英哥曾多次向阿姐求婚,直至2009年2人到美國登台,阿姐與家英哥於當地時間5月2日到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結束20年愛情長跑。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結婚12周年 家英哥越洋花阿姐俾「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