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五一假期3條生產線全開 江蘇工廠為印度加急造製氧機

魚躍醫療此次供印度的製氧機有每分鐘供氧10升的大流量製氧機,可將患者肺部氧含量提升40%。(點新聞記者陳旻攝)

印度爆發新冠疫情,全國醫用氧氣緊缺。5月4日,在江蘇鎮江丹陽的魚躍集團的生產基地,300餘名工人放棄假期休息,趕工加急生產滿足來自印度的近2萬台製氧機訂單。點新聞記者在生產基地看到,近3萬平方米的生產車間內,3條500米長的製氧機生產線全開,機器轟鳴聲中,工人們在不停地作業。

魚躍醫療擁有全球最大的製氧機研發生產基地。工人放棄五一假期休息,正加急趕工印度訂單。(點新聞記者陳旻攝)

魚躍醫療相關負責人表示,印度訂單從今年4月中旬開始增加,多來自印度醫療機構、印度經銷商以及一些慈善組織。生產現場技術人員楊勝評說,「今年春節大家大都就地過年,本來五一小長假,起碼得放假一、兩天,但為了加急完成印度訂單,我們從其他分廠調集員工,還臨時急招了工人。」

圖為魚躍醫療鎮江生產基地工人加班為印度趕製製氧機。(點新聞記者陳旻攝)

據了解,魚躍醫療此次為印度趕製的製氧機為每分鐘供氧5升和10升兩種。楊勝評說,尤其是每分鐘供氧10升的大流量製氧機,可以將患者肺部氧含量提升40%,有效幫助肺功能損傷的患者提高血氧飽和度,真正打開生命通道。

(點新聞記者陳旻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五一假期3條生產線全開 江蘇工廠為印度加急造製氧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