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主婦開直播熱水淋仔女 官斥惡毒判囚2年半

被告今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2年半。(點新聞資料圖片)

家庭主婦不滿7歲兒子吃飯太慢,用熱水濺傷兒子面部。兩天後與丈夫通電話時吵架,更用電話鏡頭向夫直播她用熱水淋一對子女的情況,令兒子被2級燙傷。她早前承認普通襲擊、有意圖導致身體受嚴重傷害、有意圖而企圖導致身體受嚴重傷害3罪,今日(4日)在區域法院被判囚2年6個月。

37歲女被告L.S.Y分別被控於2020年2月10至12日,在家中襲擊兒子X、令X身體受嚴重傷害及企圖傷害女兒Y。被告的分居丈夫為她寫求情信。控方指,X和Y現由姑婆監管。

法官判刑時形容被告是惡毒的母親,在小孩子最應受到保護的地方,作為小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卻違反誠信地向他們施襲,小孩子必然極度恐懼。法官又斥責被告的丈夫未能保護子女,在兒子首次受傷後,亦沒有妥善照顧兒子的傷口,而女兒的身上亦有多處舊傷口。法官警告丈夫若未能防止同類事件發生,可能會因忽略兒童而面對刑事檢控。

案情指,去年2月10日,被告責罵X吃飯慢,要丈夫責打X,否則她便向X淋熱水,丈夫遂用玩具高爾夫球棍打X一下。被告卻從電熱水壺中倒出一杯約攝氏80度的熱水欲淋向X,丈夫嘗試阻止,X亦有反抗,糾纏期間X的面部及額頭被熱水濺到,被告更嘲笑稱「依家屋企有個鍾無艷」。

兩天後,被告與丈夫通電話時,就財經問題起爭執,被告於是倒出熱水,更以視像通話向丈夫直播以熱水淋向女兒的頭部,期間一對子女均被熱水燙傷,其中兒子背部被二級燒傷,女兒的頭皮亦有燙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主婦開直播熱水淋仔女 官斥惡毒判囚2年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