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Neway旗下公司遭呈請清盤  分店照常營業

Neway旗下公司昨日(3日)遭香港卡拉歌曲版權聯盟有限公司呈請清盤。(點新聞資料圖片)

連鎖卡拉OK店Neway旗下公司Neway Music Limited,昨日(3日)遭香港卡拉歌曲版權聯盟有限公司(HKKLA)呈請清盤,根據司法機構網頁顯示,清盤聆訊已排期於7月28日早上進行。遭呈請清盤的公司為Neway Music Limited;債權人則為 Hong Kong Karaoke Licensing Alliance Limited(香港卡拉歌曲版權聯盟有限公司),代表環球、華納、新力三大唱片公司提出呈請清盤。

Neway曾就卡拉OK音樂片段的收費問題和HKKLA引發訴訟,版權審裁處於2019年12月裁定,HKKLA的收費計劃屬合理,惟Neway不滿裁決,在2020年1月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推翻該裁決。此外,Neway亦於2020年入稟控告HKKLA,指對方未有按照協議,提供協議列明數量的歌曲音樂錄像,要求對方退還多收的費用。

Neway卡拉OK一共有14間分店,去年第二波疫情期間,曾出現卡拉OK群組爆發,卡拉OK即時被納入規例需關閉14日,其後多次的防疫措施收緊時,所有分店需即時閉關,令公司生意大受影響。港府近日放寬防疫限制,Neway的全線Neway分店及CEO分店在4月29日起恢復正常營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Neway旗下公司遭呈請清盤  分店照常營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