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墮騙局手機被駭 黃秋生自認白痴

正所謂「人一黃,腦便殘」!曾在修例風波期間支持暴徒、抹黑警方的「黃絲」藝人黃秋生四月中到台灣,自爆在隔離期間遭詐騙。他透露,當時香港號碼的WhatsApp 收到一個短信,叫他把密碼發給對方,本來覺得奇怪想先問助理,但因隔離之故,助理不在身邊,他就先打給對方,「對方接電話說發錯了,問我可否把密碼發給他。覺得他是真人,就真的按了鏈接、發給他,一發完,再上WhatsApp社交軟件就被屏蔽了,有些電話的通訊錄人名也都不見了」。

今次黃秋生赴台是因為早前獲台灣發出「就業金卡」,然而助理一離身就即刻中招,黃秋生大嘆「我真的白痴,沒助理就不懂,只好一個一個發訊息給朋友提醒要小心。」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墮騙局手機被駭 黃秋生自認白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