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何栢良:可邀明星藝人激勵市民打疫苗

何栢良倡政府邀請姜濤等歌手藝人呼籲市民打疫苗。圖為姜濤。(中通社資料圖)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4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全球變種病毒愈來愈多,並廣泛傳播,希望市民能積極接種疫苗。他建議政府,可以考慮邀請人氣高的藝人、歌手,如姜濤等,在IG等平台公開呼籲市民打疫苗。

何栢良指出,染疫的印裔男子曾於上月11日到訪東涌東薈城,至今已經相隔23日,該名男子病毒量高,或已經傳播了三、四代,他呼籲曾到訪相同地方的市民,即使已接種新冠疫苗,亦要盡快進行檢測。他直言,對疫情發展不太樂觀,建議衞生當局做好跟進追蹤工作,用查案的方式處理,翻看4月11日東薈城的閉路電視記錄,找出傳播途徑,以及找出其他高危的感染人士。他希望市民能積極接種疫苗,建議政府可以考慮邀請人氣高的藝人、歌手,如薑濤等,在IG等平台公開呼籲市民打疫苗。

在內地,上海虹口區邀請了明星女團SNH48擔任虹口區公益宣傳大使,共同推廣新冠疫苗接種。虹口區街道於今日及明日安排愛心接種車落地至SNH48星夢劇院門口,現場為各位粉絲提供免費接種服務。SNH48費沁源、李佳恩今日亦空降現場親自為粉絲蓋章,成為網絡熱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何栢良:可邀明星藝人激勵市民打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