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記協自製偏頗報告 縱容「黃媒黑記」亂港

一向以雙重標準行事的記者協會,昨日趁「世界新聞自由日」公布的所謂報告中聲稱香港新聞自由指數業界評分創新低,更危言聳聽污衊特區政府在香港國安法訂立後「打壓」新聞界,無端抹黑警方依法正常執行公務,甚至用「寸步難行、艱險重重」來形容現時本港社會一切正常有序的新聞採訪工作。事實上,香港的新聞自由受基本法保障,反觀記協在黑暴亂港期間,無視假記者、假新聞層出不窮等亂象,更縱容「黃媒黑記」藉假新聞煽動仇恨,擾亂社會秩序;抗疫期間,對抹黑政府防疫抗疫措施的報道置之不理,甚至顛倒是非,把社會各界對失實報道的批評扭曲為「損害言論自由及新聞自由」。

而這些打着「新聞自由」之名、行傳播「假新聞」之實的媒體,恰恰是發表此次「新聞自由指數」的香港記協的會員。其實,由一個政治立場極度偏頗的記協去編造一套「指數」,本身就已經缺乏公正性,更重要的是,新聞自由不意味着「假新聞的自由」,故意混淆兩者,本身就是在誤導公眾、製造假新聞。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記協自製偏頗報告 縱容「黃媒黑記」亂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