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球迷攻佔奧脫福  放煙霧掟雜物襲警 你點睇?

英超聯賽首次有賽事因球迷示威而押後,數百名曼聯球迷2日下午衝入奧脫福球場示威,抗議擁有曼聯的美國格拉沙家族。大量英國騎警趕赴球場外,希望驅散人群,而示威球迷施放煙霧彈,以拋擲雜物反擊,2名警員在衝突中受傷,其中1警被玻璃樽掟中面部。球迷在開賽前散去,但英超賽會決定擇日再賽,暫未有最新賽期。

球迷此次示威,導火線是曼聯同意加入歐超聯,成為創立球會之一。雖然曼聯等6支英超球隊,在不到兩天內因為各方強烈反對,相繼宣布退出,但似乎未能平息球迷的怒火。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球迷攻佔奧脫福  放煙霧掟雜物襲警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