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逾97萬市民已打疫苗 近56萬人完成兩針接種

圖為市民等待打疫苗。(點新聞資料圖)

本港疫苗接種計劃自2月26日正式展開,今日(3日)已是第67日。截至今晚8時,政府已為市民接種共約152.95萬劑疫苗,當中約97.19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包括約44.58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52.61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約55.76萬名市民已接種第二劑疫苗,包括約32.26萬人接種科興疫苗,約23.5萬人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今晚8時,過去24小時,約有3.76萬名市民接種了疫苗和約2.16萬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當中約有70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約有2500名市民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約有1.27萬名市民於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的市民約有1.53萬人。8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94%;24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則約為97%。

截至今日零時,過去24小時共有6宗送院個案,包括1男5女,年齡32至54歲,所有人都接種復必泰。其中5人已出院,1人留院觀察。留院觀察的為1名49歲女子,她出現心悸及高血壓,現時情況穩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逾97萬市民已打疫苗 近56萬人完成兩針接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