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屯門藍地爆竊案 警拘3人起回全部失物

警方表示,案中全部失物已經被起回,被捕疑犯亦涉及區內另外3宗爆竊案。(點新聞記者攝)

4名匪徒2日晚在屯門藍地一間村屋爆竊,警方接報到場追截,成功拘捕其中3人。警方今日(3日)表示,案中全部失物已經被起回,被捕疑犯亦涉及區內另外3宗爆竊案,相信已經破獲有組織爆竊集團。

事發於屯門五柳路一間3層高村屋內。屋內外傭昨日晚上9時發現有匪徒闖入爆竊,於是通知戶主。戶主透過家中安裝的閉路電視了解情況並報警,並一直與警方保持通話。

屯門警區署理警司武少禧表示,警方因應近日罪案趨勢,積極在鄉村地方加強部署,在附近的巡警迅速抵達現場作出搜查,期間有警長發現一名賊人準備逃離,由於賊人嘗試用伸縮棍襲擊,警長於是拔出佩槍及發出警告,對方見狀便停止攻擊及跑離現場。另有2名賊人登上私家車試圖逃走,警員見狀立即追截喝止,惟賊人繼續開車衝向警員,警員為保障自身及同袍安全,在別無選擇下亦拔槍示警,成功迫使司機停車就擒。

武少禧說,另一名坐在乘客位的賊人推開車門狂奔,更一度取起路邊雜物,擲傷警員手部,警員追擊近300米終將他制服。圍捕期間,警方衝鋒隊亦徹底搜查案發村屋,再拘捕一名藏匿在2樓一道房門後方的賊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屯門藍地爆竊案 警拘3人起回全部失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