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12逃犯案|張俊富被加控管有爆炸品及無牌藏槍

12逃犯案當中的8人今年3月移交本港,押到天水圍警署。(點新聞資料圖)

12名因偷越邊境罪在內地被定罪的逃犯,當中10人先後被遣送回港,並面對原本在香港干犯的控罪審訊。當中張俊富、張銘裕及嚴文謙的案件今日(3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再訊。張俊富被加控管有爆炸品及無牌管有槍械兩罪,另一項僅針對他的管有攻擊性武器及其他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則獲撤銷。主任裁判官羅德泉將案件押後至6月7日作提訊日,各被告還押懲教看管。

張俊富今日被加控管有爆炸品及無牌管有槍械兩罪,指其在2019年12月3日至12月8日,在荃灣致利大廈一單位內與黃振強管有兩盒煙花;並於同年12月8日在同地管有4罐裝有諾香草胺的噴霧器。

24歲公大學生張俊富、21歲無業青年張銘裕、22歲IVE學生嚴文謙,同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罪。控罪指,3被告於2019年12月8日與黃振強、吳智鴻及其他人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香港警務人員。被告張俊富另涉在荃灣一工廈單位,管有爆竹、煙花、伸縮棍、鐳射筆及辣椒噴霧等物品,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及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該項罪名今日獲撤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12逃犯案|張俊富被加控管有爆炸品及無牌藏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