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美漢堡包店FIVE GUYS月租50萬進駐「全球最貴」羅素街

美國連鎖漢堡包店FIVE GUYS將落戶銅鑼灣羅素街一個連地下入口的樓上舖。(FIVE GUYS官網圖片)

曾經是全球租金最高的銅鑼灣羅素街近日被尖沙咀廣東道取代。但有消息指,美國連鎖漢堡包店FIVE GUYS將落戶銅鑼灣羅素街一個連地下入口的樓上舖。

該舖位早年亦是由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租用,不過,在2013年被當時主攻內地客的連鎖化妝品品牌莎莎高價搶租「踢走」,事隔八年,該舖終於再獲食肆租客落戶,惟租金從高位大幅回落近六成。市場消息透露,該舖位原由莎莎以逾120萬元(港幣,下同)高價承租,租約期至今年10月份,不過莎莎於4月初已經遷走,即提早半年離場。舖位面積約6,700平方呎,地下設有獨立入口。

FIVE GUYS近三年來積極在港擴充。先在2018年8月登陸香港,以每月約60萬元承租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地下1B號一個面積約5,824平方呎的地舖。隨後在2019年10月,又以月租近100萬元承租中環萬年大廈地庫,舖位面積約9,681平方呎。在2020年1月,FIVE GUYS以月租約35萬元承租炮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1樓舖位,面積約7,500平方呎。此外,FIVE GUYS亦有在大型商場開設分店,分布在尖沙咀K11 MUSEA及觀塘apm商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漢堡包店FIVE GUYS月租50萬進駐「全球最貴」羅素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