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夏博義死撐無「反華」 表明不會辭職 你點睇?

自上任以來屢放狂言的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日前接受報章專訪時「改口風」,指自己一直認為香港國安法屬合法及必須,只是大律師公會對個別條文有意見,日後會向政府提交修改建議書。同時,他又透露自己上周已去信英國大律師公會,斥責英國無理及無權要求終審法院的英籍法官總辭,又謂香港法律制度完善,若果他向英國「攤牌」後卻毅然辭任大律師公會主席,便會危害到終院海外法官的情勢。此外,他亦透露已退出英國自由民主黨,強調自己並非政客亦非「反華人士」,表明不會在短期內輕言辭職。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夏博義死撐無「反華」 表明不會辭職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