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違法「初選」案被告閂fb 博「洗底」保釋 你點睇?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47名發起或參與去年「35+初選」的攬炒政棍,當年是何等囂張狂言,不時利用社交平台宣揚反中亂港的思想。今時今日卻為保釋,不惜刪除或關閉其專頁「洗底」。最新包括前議員毛孟靜及陳志全、醫管局員工陣線主席余慧明,及「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等7人。

而公民黨前議員楊岳橋丶郭家麒及譚文豪更明確表示退出政壇,他們的社交平台早於三月份開始已經永久停止運作。至於東區區議員鄭達鴻及李予信、屯門區議員張可森、李嘉達、劉頴匡及樹仁大學前學生會會長劉澤鋒等人的社交平台亦已消失,不少網民質疑「係咪以為鏟走咗就無晒罪證」。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違法「初選」案被告閂fb 博「洗底」保釋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