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黎智英求減刑 與李柱銘何俊仁提上訴 你點睇?

曾狂言「入獄將成人生巔峰」的黎智英,早前分別就2019年「8.18」及「8.31」的兩宗未經批准集結案共被判14個月監禁,而「8.18」案中另外兩名被告何俊仁及李柱銘則獲判緩刑。3名被告前日就「8.18」案罪成裁決及判刑上訴;黎智英亦同時就「8.31」案申請減刑。司法機構暫未就這兩宗上訴案件安排聆訊日期。

官司纏身的黎智英,累積9案11罪在身,除了非法集會2 案3 罪已判刑,他仍有7 案8 罪候懲。大家都知道非法集結罪只是「小菜」,「主菜」是其涉及的國安重罪,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黎智英求減刑 與李柱銘何俊仁提上訴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