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罪證系列|職工盟「獨」害少年 屢搞罷工爛騷亂港

香港國安法實施,但仍有人死心不息,轉戰地下。「影意志」 發行三級黑暴電影《理大圍城》,美化暴徒破壞理工大學校園及紅隧等惡行,曾一度擬在高先影院及其他商業影院上映,最終在社會反對聲中叫停。然而,「影意志」卻秘密轉同職工盟合作,夥同三個「黃絲」 工會(「港鐵新動力」、「前線新力量零售工會」及「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人員工會」)聯辦五場放映會。

職工盟旗下培訓中心近期就舉行了一場放映會。該活動非常神秘,只准職工盟及「黃絲」工會會員購票,購票後,在放映前幾小時才獲通知播放地點,盡顯作賊心虛。約20名「暴徒裝」黑衣男女,擠在僅300平方呎的課室內觀看,座位之間沒有膠板阻隔,涉嫌違反「限聚令」。

職工盟近十年來由關注勞工權益的工會,變質成政治組織大搞政治鬥爭,搞亂香港。為達政治目的要挾特區政府,不惜把所有勞工議題變作政治議題搞抗爭,卻與工人漸行漸遠,最終自食其果。國泰大裁員,職工盟核心屬會「香港空勤人員總工會」大批會員飯碗不保,前職工盟主席吳敏兒亦因涉參與違法「初選」被還柙,秘書長李卓人亦因非法集結罪成淪為階下囚,職工盟氣數將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罪證系列|職工盟「獨」害少年 屢搞罷工爛騷亂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