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刑毀議辦男生臨判刑 親筆信求何君堯原諒 你點睇?

曾參與十多次黑暴示威活動的19歲加拿大籍男生朱沛恆,於前年7月22日與大批黑暴在荃灣荃豐中心衝擊何君堯議員辦事處,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何君堯昨日在社交網頁以《錯而能改》為題發文,稱收到朱沛恆的道歉信,接受對方道歉並原諒了他,又說:「機會是給予真誠認錯的人的」。朱沛恆在信中「真誠地」向何君堯道歉,指自己因幼稚和一時衝動,破壞了何的辦公室,對此感到萬分抱歉和內疚,也十分後悔。少年又指自己已得到教訓,已重新投入社會並重新做人,希望何君堯大人有大量,能夠原諒他。

朱沛恆早前受審承認控罪被判12個月感化令,律政司申請覆核刑期後,改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惟律政司仍不滿意刑期過輕,再到高院上訴庭覆核,案件押後至今日判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MeWe: mewe.com/p/dotdotnews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何君堯 #議辦 #道歉信 #上訴庭 #判刑

#點新聞 #dotdotnews 每日點新聞 ● 點解香港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刑毀議辦男生臨判刑 親筆信求何君堯原諒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