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收藏迷留意!全港首個「SD高達展」登陸MegaBox

影相打卡有機會獲得精美模型。

全港首個「SD高達世界群英集」大型裝置及期間限定店,即日(13日)起至4月18日登陸九龍灣MegaBox。裝置內除了有5位SD高達世界成員及3位高達盟友與大家見面,更有一系列模型及珍貴產品展覽,以及多款超人氣及限定版模型於期間限定店率先曝光,部分期間限定模型更於MegaBox獨家首次發售。

今次展覽打卡位非常豐富,L5中庭匯集SD高達世界群英集的5位成員,包括悟空衝擊高達、信長高達艾比安、警長翠綠暴風高達、班捷文V2高達及愛德華SECOND V高達列陣登場,粉絲們可與主題裝置打卡合照。大型裝置內亦會舉辦「SD高達世界展覧」,陳列多個有關SD高達模型系列的各款珍貴展品,並附有詳盡介紹,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高達世界。現場亦設有扭蛋機。

限定模型 獨家開賣

高達收藏迷要留意!同時開幕的期間限定店有多款產品以及11款限定模型出售,部分更獨家於MegaBox 期間限定發售。活動期間更有不同的高達模型限量產品開賣,詳細訊息請密切留意大會公布或Gundam.Info 網站。

打卡睇展覽仲有機會贏取高達模型,於「SD 高達世界展覽」任何裝置拍攝創意照片並發布至MegaBox fb專頁,最具創意及獲得最多讚好之10 位參加者將有機會獲得SD 高達模型1 盒。詳情請留意MegaBox fb 專頁之活動相關公布。

場內多個大型高達裝置可打卡。
高達角色公仔,大人細路都鍾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收藏迷留意!全港首個「SD高達展」登陸MegaBox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